路竹出租套房裝監視器必看!禾順幫您掌握監控大小事!

路竹出租套房裝監視器必看!禾順幫您掌握監控大小事!

本次路竹區的客戶因為有套房在出租,需要管控出入的人,去保障房客的權益。且前陣子有遇到套房房客反應到,在頂樓公共曬衣服區放了自己專用的洗衣精,但卻不見了。導致該房客心中有些不安及疑慮,也為了避免又發生這樣無法釐清真相的事件,所以請了路竹監視器【禾順數位科技】到現場去做套房監視器規劃。

到場規劃的過程中,我們會先仔細地聆聽客戶的需求,然後確認鏡頭的角度及位置,並且提供專業的建議。尤其是各個公共區域及進出入口都是規劃上的重點!

那身為房東,除了規劃套房監視器以外,還有什麼可以去做提升的嗎?

● 智慧火災警報器

功能: 監控火災、第一步發送手機警報通知
用處: 提升房客人身安全、減少房屋火災危險

● 智慧插座

功能:分析用電紀錄、過載時自動斷電、預防電線走火之情形
用處:協助房客節省電費、房東也能確認用電使用狀況

● 智慧電子鎖

功能:用密碼or卡片取代重覆打新鑰匙、人員進出管制更方便
用處:換新房客時無需換新門鎖或打新鑰匙、防止惡意複製鑰匙


本次路竹套房監視器,我們也幫忙規劃了最新的遠端監控系統,並由現場工程人員將安裝完畢後,將監視器App及主機系統的操作設定說明並教導客戶使用方式,並再次確認使用上有無其他問題。感謝客戶給我們替您服務的機會,也謝謝您對我們的肯定及讚美

【路竹區服務專線 0800-555-968】
➤即刻來電預約免費規劃

路竹監視器
路竹監視器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