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住家監視器安裝 裝潢全不假他人之手

台南東區監視器
住家|監控系統案例分享

客戶夫婦二人從事醫療業,一直希望擁有自己的房子。二年前買下現在的房子後,便擱置著...

直到去年開始著手有關裝修房子的相關事宜
從水電的配置管路預留、室內隔間裝潢、弱電需求,全都自己做功課,自己畫設計圖不假他人之手。

客戶說:「雖然辛苦,但是自己要住的家,這樣才能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居住環境。」

從去年接觸此案規劃時......
從現場的場勘,確認客戶的每一項需求,
監視器要安裝的位置、管路的預留、電話點、網路點的位置、對講機的配合線路跑法等等...

因為工地現場總會有突發狀況的發生,期間不斷的討論再討論確認所需的位置點都能清楚正確地的在其位置,真的花了不少時間與精力,終於房子接近了落成的階段了。

一路走來,考驗了我們工程團隊的:應變能力與危機處理的經驗,才能將客戶的託付完整的交至客戶的手裡!!
我想過程中再怎麼辛苦,換來的是客戶滿意與肯定的鼓勵,這一切都是值得的了。
---------------------------------------------

歡迎來電免費估價
熱情服務專線 : 0800555968
高雄總公司:(07)-381-3822
台南分公司:(06)-331-5287
屏東分公司:(08)-722-5558
台中分公司:(04)-2213-0157

台南東區監視器安裝
台南東區監視器安裝
台南東區監視器安裝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