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武監視器:「我們是您室內監視器安裝最佳選擇!」

仁武監視器:「我們是您室內監視器安裝最佳選擇!」

仁武區的客戶來電告知家中需要裝監視器,有居家安全防護的需求,希望能看到屋子對面車輛的狀況,以及出入門戶的安全,希望仁武監視器能給予一些建議。

規劃後,禾順的專員建議客戶現場門口安裝兩隻廣角鏡頭,現在的廣角度已經接近90度了(89.9度),兩隻廣角鏡頭也就有接近180度的視角,加上前方沒有遮蔽物,效果一定不錯。

客戶聽完後,決定安裝200萬畫素室內+門口監視器方案,安裝監視系統,保護愛車與家人出入的安全,又能監看現場及擁有基本的保全效果。

這邊也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些觀念...

當您有類似需求,像裝設居家監視器、對講系統、門禁系統等等。請一定要請一家專業廠商至現場幫您做規劃跟建議,這件事情非常重要喔!!!為什麼重要呢?

一家專業的工程廠商,到達後會根據您現場的狀況去做評估、現場與您確認想拍攝、裝設的位置,之後會擬出專屬的設備報價單及現場環境圖面。而當您得到這些資料時,也不需要急著要決定給誰施作,建議多家比較,且要拿著已得到的報價、圖面細項,去與其他家廠商做比較。

『貨比三家、做足功課讓您決不吃虧』

且弱電設備一裝下去都是要使用好幾年以上的設備
設備後續維修、保養也非常重要,所以一定要選擇對的廠商來服務,免得成為工程孤兒。

任何與監控、弱電相關需求、問題,都歡迎您直接在我們網站留言或來電0800-555-968做詢問。

▶更多仁武監視器案例:舞蹈教室室內監視器安裝

仁武監視器
仁武監視器
仁武監視器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