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Center 2 進階版

    Home Center 2 是 FIBARO 系統、或任何採取 Z - Wave 無線通訊技術的設備的家庭自動化控制核心。Home Center 2 能夠處理多元且複雜的需求,建構真正智慧的智慧家庭系統。

    室內 監視 器

    由 FIBARO 設計的 Home Center 2 不僅僅是一台電子裝置,更是精心打造的無線智慧家庭系統主機。擁有創新、對使用者友善的介面,並具有前所未見的功能。

    路 竹 監視 器

     

    太空銀與消光黑,經典品味的展現


    我們知道,外貌與內在一樣重要。Home Center 2 不但具備強大的功能,在外殼顏色的選擇上也不讓人失望。使用陽極處理的鋁合金外殼,除了一直以來的經典顏色太空銀之外,消光黑版本也於 2018 年夏季推出,提供與裝潢設計完美結合的嶄新選擇。

    監視 器材

    裝 監視 器 多少 錢免 網 路 監視 器

     

    最高效能只為追求完美流暢的體驗


     

    英特爾Atom 1.6GHz處理器

    戶外 監視 器 安裝

    由於它的速度,Home Center 2 比起其他採 Z - Wave 通訊技術的產品快得許多,用戶發送的命令能毫無延遲地立即達成。

     

    4GB MLC還原記憶體 

    居家 攝影機

     

    由於 FIBARO 獨有的數據加密方法,能夠周全地保護使用者資料。每台 Home Center 2 有獨立的還原記憶體來備份系統,除了可防止外來者入侵,另一個優點是,若發生任何故障狀況,系統能快速還原。

     

    1GB隨機存取記憶體與 2Gb SLC記憶體

    居家 監視 器 推薦

    擁有大隨機存取記憶體(RAM)及高速處理器,使得 Home Center 2 能快速地進行智慧家庭系統設備之間的通訊,使得由 Home Center 2 所建構的 Z - Wave 無線系統,能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運行。

     

     

    如何輕鬆簡單地完成安裝?


    如下圖所示接線,將電源線連接到電源,並將網路線連接到 LAN 插孔。

    門口 監視 器

    在連接電源線後,Home Center 2 便可以開啟了。

    Home Center 2 預設會從您的 DHCP 伺服器下載IP地址。另外,也可以在開機狀態下按住 「RECOVERY」鍵一段時間。如此一來,Home Cente 2 將自動獲得 IP 位址「192.168.81.1」。如要進入控制台,請將 Home Center 2 的 IP 位址輸入至您的瀏覽器的網址列中。

    台南 監視 器材

    家庭設備控制的新選擇


    Home Center 2 為您提供了居家設備之間互聯的新選擇,實現情境控制,例如:藉由感測器的溫濕度數據,來連動家中的暖氣設備——當室內氣溫小於21度時,則自動開啟暖氣設備。這項功能最大的優點是,能夠使用一個按鍵來同時控制多個設備,也因此減少了控制介面中按鈕的數目,讓日常生活變得方便無比。

    即時 監控

    易於操作的控制介面


    Home Center 2 的操作介面,讓您可以同時操作多個操作功能類似的設備。您也可以設定啟動情境的確切時間與頻率,可以是每天、每週,甚至一年中的某一天。

    汽車 監視 器

    衛星定位功能


    Home Center 2 還有一項特殊的功能:搜索家人的位置。現在,無需每 5 分鐘撥打一次電話關心孩子,可以直接透過系統得知孩子的行蹤。

    裝 監視 器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