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禁系統有哪些?應該怎麼選擇才好呢?

高雄門禁系統選擇

你知道門禁系統有分哪些嗎?又該怎麼選擇才是最好的呢?對門禁系統不了解也沒關係,塊根據禾順高雄門禁系統的介紹來挑選適合你、最想要的門禁系統吧!

門禁系統是用來管制大樓或是公司而使用的,可以管制特定人員的出入,保護大樓或是公司的安全。另外也可以做為公司員工的打卡系統,當公司員工有上百、千名時,透過門禁系統能達到控管,以及電子系統的方式更能達到效率。

不過門禁系統究竟有哪些分類呢?又該怎麼選擇才好呢?讓禾順 高雄門禁系統 告訴大家,門禁系統的分類及特色吧!

密碼辨識系統

密碼辨識的方式是最常見的,透過檢驗輸入密碼正確的話便能進入權限,有分為普通型和亂序型,亂序型大多為電子裝置,過一段時間之後鍵盤數字便會不定期更換。雖然只需要記得密碼就能進入權限,但密碼容易被洩漏出去,也沒有開門紀錄,安全性較差。

接觸式系統

最常見的為接觸卡與磁卡的設計,公司可將員工的識別證做為門禁卡,便能有辨識身分的方式。不過無論是接觸卡還是磁卡都很容易被外界磁場所干擾,卡片也較容易磨損造成失效。

指紋辨識系統

也有分為虹膜型和臉部辨識型,但一般公司常使用的還是屬於指紋辨識的方式。指紋沒辦法經過複製和被竊,唯一不便的是當手指出現髒污或是太潮濕可能會無法讀取到指紋。

智慧辨識系統

隨著科技的進步,手機也可以直接做為門禁卡使用,只要通過驗證並使用手機內的QR或二維碼掃描便能進入。用這種方式不但比密碼、接觸式更方便,畢竟手機是每個人都會隨身攜帶的東西,唯一不方便的就是一但手機遺失就不好了。

隨著科技的進步,門禁系統也跟著越來越進步,逐漸的成為一套完整的出入管理系統,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門禁系統會做得更好。至於應該選擇何種系統來做公司或大樓的出入管理系統,可看上述禾順高雄門禁系統的介紹來去挑選囉!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