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系統還不知道怎麼選擇嗎?高雄監視器專家推薦你

高雄監視器系統選擇推薦

監視器種類有百百種,光聽從親朋好友口中或視網路上的推薦介紹就能選擇到滿意的監視器嗎?禾順高雄監視器專家提醒大家,應該針對自己的需求去挑選監視器才是正確的哦!

購買監視器前除了會貨比三家,也會詢問親朋好友有什麼監視器好值得推薦。雖然這個做法並沒有錯,但禾順高雄監視器提醒大家,網路上及親友們的推薦都是以「他們自身」的案例,如果想要達到完全符合「你自己」的要求,就要詳細詢問商家才比較準。

結合親友及網路上的推薦建議,禾順高雄監視器再告訴大家幾個選購監視器的小細節,讓大家更了解該如何選擇哦!

小細節注意好選擇監視器

  1. 安裝地點:最普遍的就是分為室外還是室內,根據這兩個安裝的位置不同,需要攝影機需求也不同。如室外攝影機要考慮防水、紅外線強弱及夜視能力等。
  2. 照射範圍:攝影機的看向角度以及攝影涵蓋的距離遠近都很重要,確認位置之後就要選擇攝影機焦距的大小,待一切確認之後便要盡量避免移動攝影機。
  3. 警示提醒:是否需要有溫度偵測、位移偵測等警示功能。
  4. 解析度:即便只是用在室內做為老人、小孩或寵物的監視器,一樣建議解析度是越高越好。目前市面上基本畫素都有1080P以上
  5. 遠端監控:為了居家、公司或商家的安全,可以選擇有遠端監控的攝影機,隨時使用行動裝置觀看,掌握居家的一切。
  6. 主機系統:主機和鏡頭都需要相對應,較不需要擔心到系統互相衝擊的問題。
  7. 攝影鏡頭:主機有分為4.8.16路,是指可以裝幾隻鏡頭的意思。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