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盜系統安裝基本該有的設備有哪些?

居家防盜

在外緊繃一天回到家希望能安下心,就不能缺少的防盜系統!不過居家防盜系統不需要和商家一樣特別專業,只需要禾順高雄監視器告訴大家的這幾個基本設備,就能打造安全防盜系統哦!

居家的安全十分重要,為了保護居家安全,部分家庭也會安裝防盜系統來做居家安全防護。不過居家防盜系統和商家的防盜系統的需求不太相同,畢竟不會有家庭在家中專門放置監視器螢幕的房間,先簡單和大家介紹一下商家基本上會使用到防盜系統種類:

  1. 有線監視系統
  2. 有線防盜系統
  3. 保全公司

但是居家防道系統通常只是為了預防小偷來家裡串門子,不需要用到與商家一樣的防盜監視系統,但是為了防止竊盜發生及保護人身安全,就需要安裝一些基本的設備,來維護居家安全。

居家防盜系統安裝基本設備

  1. 監視攝影機:室內外都可安裝網路監視器,出門在外時也可透過行動裝置來察看屋子附近的動向。
  2. 門禁讀卡機:透過密碼鎖、感應的方式進出,能隨時更換或更變感應,安全上叫有保障。
  3. 影視對講機:安裝影視對講機不需要親自出門也能看到來訪客。

基本上居家防盜系統最簡單也是最基本的就是這三個配件,當然也可以直接選擇與商家使用相同的防盜系統,只是這裡禾順和大家提到的是「基本該有的設備」,如果想要建立基本的防盜系統,就使用禾順少述提供的幾個設備就可以囉!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