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戶外監視器之前,您一定要注意的五件事!

戶外監視器推薦

監視器不能只有安裝在室內!戶外也應該要安裝監視器,確實的保護公司、商家或居家的資產,不過安裝戶外監視器可以有些問題要注意,讓禾順高雄監視器帶大家了解吧!

保護公司、商家或居家的資產,最好的辦法就是在室內和戶外都裝設監視器,並將戶外監視器清楚的對準大門口,捕捉任何進出的人口。

室內監視器與戶外監視器安裝相比並沒有這麼煩雜,根據室內的種類如居家、辦公室、工廠、商場等,可以選擇使用有線或是無線的監視器。不過如果戶外要安裝監視器的話禾順一定會推薦大家選擇有線的監視器,畢竟要講求監視器的穩定性,其他還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就讓禾順帶大家了解。

高雄戶外監視器安裝需要注意的問題

  1. 戶外監視器長時間在外接受風吹日曬雨淋,安裝時戶外監視器一定要注意監視器的IP等級是否達到標準,數字越大表示監視器越能防塵、防水的侵入。
  2. 如果安裝地點是雷區,為了避免戶外監視器在雷雨時被雷擊中而損壞,就該在安裝監視器時一併安裝防雷保護器。
  3. 想要在黑暗中看的一清二處,就應該選擇安裝紅外線攝影機,並且挑選足夠強度的紅外線燈,在日夜光源轉換時自動切換夜間模式。
  4. 戶外監視器應該要避免陽光直接的照射,以及拍攝的角度也要避免直接朝向天空,會破壞到攝影機的彩色濾光片。
  5. 拍攝角度也是個很需要注意到的地方,常常有很多糾紛都是來自監視器的拍攝角度,為了隱私權問題而鬧上法庭。

相關連結:高雄監視器安裝要如何避免侵害到他人隱私權?高雄監視器正確安裝紅外線攝影機,夜晚也能看得一清二處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