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必備行車紀錄器,高雄監視器告訴你使用上的注意

高雄行車紀錄器使用上注意

行車紀錄器用沒多久就要更換了嗎?有時候不是購買到不好的產品,而是使用上出了問題。跟著禾順高雄監視器一起使用行車紀錄器,就能讓機器使用的比現在更加長久喔!

為了行車上的安全,許多人都會在車上配備行車紀錄器,來保障自己行進路上的安全,不過在行車紀錄器的使用上可能有很多人都沒有注意到最重要的一點哦!就是定期的對「記憶卡進行格式化」。

為什麼要定期進行格式化呢?行車紀錄器都是不斷的循環錄製然後不斷的覆蓋,舊的檔案都會被覆蓋掉,雖然聽起來是沒有什麼問題,但是使用一陣子之後,複蓋的次數一次比一次多,記憶卡可能舊會出現一些衍生性的問題。

除了最重要的格式化儲存卡之外,還有其他的使用上的注意禾順高雄監視器一起告訴你:

行車紀錄器使用注意

  1. 行車紀錄器不適合在「高溫環境下」長時間使用,車子在無人狀態沒有空調,車內密封讓空氣無法對流使溫度升高,這是會使記憶卡溫度過高無法寫入,因此要特別注意車子被陽光過度的曝曬。
  2. 如當天粉塵或霧氣過重,使用前一定要先擦拭過鏡頭,並且不要開著車窗使用,以免影響到拍攝的效果。
  3. 行車紀錄器屬於精密電子產品,要避免遭受到強烈的撞擊或震動。
  4. 行車紀錄器需搭配記憶卡一起使用,並建議採用Class 6以上的高速卡,才能順利的存取檔案。
  5. 出現自動關機的現像可能是因為儲存區塊過多,為了保護主機便會自動關機,建議1-2週內做一次機內格式化的動作。

有些人的行車紀錄常常都在做更換,除了是購買到不好的行車紀錄器外,就是使用行車紀錄器上出了問題,才會使機器一直毀損更換。從現在開始好好的保養,絕對會比現在用的壽命更加長久哦!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