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順數位科技】高雄在地人必推的監視器 廠商,打造居家安全的第一選擇!

高雄監視器廠商

感謝奇奇筆記來訪禾順數位科技,安裝監視器相關的問題,都歡迎來找禾順高雄監視器,我們在南部扎根,高雄、台南、屏東都有實體店面可以提供服務,歡迎貴客來訪。

安裝監視系統的目的就是為了安全、守護家人、保護家園!!

禾順數位科技於高雄創立已十多年,秉持著服務、品質、專業的經營理念經營事業,用真心相待每個客戶,有實體店面的商家對消費者來說是一種保障,店內的環境也是非常專業,可以一覽所有設備型號,還有專業的人員可以為你解說~讓您對於住家或是店面公司的安全防護有更多的了解,能找到更適合的產品

產品及服務內容

展示的設備對於一般大眾在不了解產品的情況下有很大的幫助,設備越是齊全幫助越大,因為客戶能在現場直接清楚的看到,所選的設備能展現的功能及畫面。而禾順科技的服務內容有:無線智慧家庭、數位監控系統、門禁管制系統、居家防盜規劃、資訊網路、數位影視對講、FTTH光纖、數位電話總機、商用音響等等,從規劃設計、安裝施工到保固維修,提供客戶完整有系統的服務~

【禾順數位科技】在地人必推的監視器 廠商,打造居家安全的第一選擇!

連絡高雄禾順數位科技

  • 24H服務電話 0800-555-968
  • 電子信箱 HS.heshun@gmail.com
  • LINE@ @pjy3862r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