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監視器推薦:「可惡!裝了工地監視器後,才知道員工偷東西…」

員林監視器推薦:「可惡!裝了工地監視器後,才知道員工偷東西…」

客戶為了工作上的安全及現場設備狀況掌控,希望透過安裝工地監視器來減輕人力負擔,位於員林工地的朋友,推薦我們《禾順數位科技》為本次工地監視器的團隊。

隔日,就去現場免費規劃,我詢問了員林地區的客戶想裝工地監視器的原因,客戶提到施工中或是工程進行時,往往員林的工地沒人或是下班沒人,就會有人進來偷東西,蠻頻繁的,也因為沒有工地監視器畫面,所以也不能追究,也不想懷疑員工。 

後來說出我的專業建議、與客戶討論安裝工地監視器的位置,規劃出最完美的視角,雙方都達成共識後,再安排施工。另外我也建議他們可以安裝工程縮時攝影機,因為縮時攝影已成為公共工程,不可或缺的利器了。

但員林客戶問道:「市面上設備如此的多且功能不一,到底哪種適合使用?哪一種最為推薦呢?」
我跟客戶告知說:「這不用擔心,我們有提供工地縮時攝影套裝服務,除了有賣斷還有租賃類型,更有提供加值影音編輯服務,全部都可以一併處理」

所以客戶兩樣都包了,感謝客戶的信賴。
員林監視器-禾順數位科技是提供監控解決方案的行家。

這件事情的後記:
客戶LINE我: 「裝設完工地監視器的隔週,客戶調閱了畫面,才發現原來是老闆的愛將偷的,令人不可置信」

▶彰化溪湖監視器安裝實績分享

▶更多彰化監視器安裝實績分享


【員林監視器推薦第一名:禾順數位科技】
【立即預約免費規劃服務 0800-008-859】

員林監視器
員林監視器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