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監視器建議:新創公司安裝監視器和電話廣播系統,資訊傳播更便利

鹿港監視器:新創公司必裝!安裝監視器和電話廣播系統更方便!

鹿港該案業主新建的公司,跟設計師在規劃時有想到監視器設備這塊,心想工程也進行到一段時間
所以在鄰居介紹下找到了【鹿港禾順數位科技】,並撥打電話至禾順,和我們預約鹿港的現場規劃監視器。

當天現場勘查發現有預留管路,所以監視器線路可以走暗管而非明線,施作起來較美觀,專員也照著業主需求規劃了安裝監視器位置,
除了現場搭配小螢幕直接展示效果之外,也帶了200萬畫素及500萬畫素的監視器鏡頭去給鹿港的客戶做選擇及比較。最後因該案業主對畫質要求較高,所以選擇了大華500萬畫素監視器方案。

公司現場環境較大,現場還有庫房及廠區,所以也建議鹿港的客戶一併規劃了許多公司常用的電話總機結合廣播系統,讓辦公區域的同仁使用座位上的電話話機就可以廣播,也讓廠區內資訊傳播更為方便。

▶彰化員林監視器安裝實績分享

▶更多彰化監視器安裝實績分享


【鹿港監視器 免費服務專線 0800-008-859】
➤即刻來電預約免費規劃
➤即刻來信諮詢監視器問題

鹿港監視器
鹿港監視器
鹿港監視器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