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監視器推薦分享:來看看禾順是如何規劃鼓山區店面監視器!

來看看禾順是如何規劃店面監視器!店面監視器最推薦哪種規格?    

要先感謝老客戶的介紹,讓本次鼓山區的客戶很啊撒力的直接選擇禾順來承做新店面的監控系統工程。

客戶要在鼓山區開新店的時候,第一時間想到了詢問友人關於店面監視器的問題。剛好友人去年新居落成之時,裝設監視器的廠商就是禾順數位科技。客戶與友人要到聯絡資訊後,很快聯絡我們後,約了時間前往現場。

至鼓山區現場看到他的店面擺設、整體設計都非常的用心跟講究,就是抱持著給消費者最好的美食享受。現場的位置擺放,還為顧客設置了等待區,讓顧客可以在店內享用美食。

而店面監視器設備的規劃上面...

為避免爾後發生商品、庫存短缺,卻搞不清楚狀況的情況下,專員在現場規劃時,了解了客戶的疑慮,確認溝通想看到的角度後,搭配監控螢幕的展示,讓老客戶能更安心將心思放在專業領域上。
也特別幫說明到手機遠端監控的功能,讓店長若在外處理事情,也隨時能關注到店內狀況。

店面監視器推薦了客戶:
大華-【DH-XVR5104HS-X1】搭配兩百萬星光級攝影機【DH-HAC-HFW2249EN-A】方案。
而雙方都確認無誤後,也配合整體店面裝修的期間,前往預埋配線到後期的設備安裝、連結設定。
整體工程期間,客戶一直親力親為到場協調、討論...這用心的程度讓禾順人員也感染了這種動力,完美的達成客戶的要求,滿足客戶的需求。

更多店面監視器案例:苓雅店面監視器安裝實績

【鼓山區服務專線 0800-555-968】
➤即刻來電預約免費規劃

店面監視器
店面監視器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