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監視器推薦介紹:遇見鳳山監視器之後,真的好安心

家用監視器推薦介紹:鳳山監視器案例故事分享

本次的客戶——因為小孩陸續成家立業後就一個人獨居,近期卻常常在信箱收到騷擾信件。

向鄰近派出所調閱巷口監視器...才知道原來政府的監視器10支裡有8支監視器畫面是不清楚的!

所以決定要裝家用監視器來保護自己,因以前從未有過如此念頭,所以就從網路上做功課搜尋鳳山安裝監視器的商家,也間接找到了禾順數位科技,想說先撥通電話諮詢一下,沒想到接電話的小姐熱情回應道,我們有提供免費的現場規劃,所以很開心的留下聯絡方式。

首次會勘規劃的過程中...

慢慢地了解到了客戶的困擾,因莫名其妙收到騷擾信件,卻不知是誰惡作劇,心裡很不舒服。再來就是其實這期間在外地的小孩也很擔心自己的母親,這時家用監視器的遠端監看也能解決小孩的煩惱。

在現場規劃時,發現客廳有些網路、電話線可能是客戶自己拉的,因自己也並非專業工法,有時走路還會被線絆倒。這時侯我們規畫專員說:「其實施工時線路也會經過,不如我們工程師就順勢幫您整理一下。」

對於每一個客戶,我們都是專案專人量身去規劃。禾順的使命是幫助客戶解決問題以及預防問題去發生。
看到客戶滿意的笑容,無論是規劃的專員或施工的工程人員,心中真的都感到無比滿足及榮耀。我們珍惜每一個機會,也在乎您的選擇及信任。

保固有年限,服務沒終點;有禾順在,一定讓您更安心。

**歡迎來電0800-555-968 預約免費規劃服務**
高雄總公司:(07)-381-3822
台南分公司:(06)-331-5287
屏東分公司:(08)-722-5558
台中分公司:(04)-2213-0157

▶更多鳳山監視器案例:鳳山店面監視器&商用音響安裝案例

鳳山監視器
鳳山監視器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