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監視器一再延續的安裝好品質,客戶:「我們一家都只選禾順!」

前鎮監視器一再延續的安裝好品質

遠端監控系統安裝就要選禾順

前鎮客戶的先生是名書法老師,一直以來有個心願,能有間屬於自己的書法展館,終於在今年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展館將於落成於高雄亞洲新灣區。

這時突然發現當初規劃時少了遠端監控系統,這時客戶趕緊找家中兒女討論如果解決這疏失,也問到前鎮監視器有沒有推薦的商家?

剛好家裡的女兒與媳婦都是禾順的客戶,第一時間馬上聯絡禾順,告訴我們她的困擾。

首次到現場時發現現場裝潢已接近90%完工,這時只能仔細觀察與尋找解決問題的方式。為了更貼近客戶的要求,其實每一個專案,我們都會提供給客戶不同的選擇方案。

但後續在報價聯繫時,客戶直接告訴我們說——其實當她女兒與媳婦同時推薦禾順時,他就打從心底將展覽館的遠端監控系統交給我們去施作了。

感謝客戶百分之百的信賴,我們會努力延續每一份信賴。

保固有年限,服務沒終點。禾順用心與您做朋友。

【前鎮監視器免費規劃專線 : 0800555968】

高雄總公司:(07)-381-3822
台南分公司:(06)-331-5287
屏東分公司:(08)-722-5558
台中分公司:(04)-2213-0157

▶更多前鎮監視器案例:住家遠端監控系統安裝

前鎮監視器
前鎮監視器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