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六龜 門禁系統安裝專家推薦

高雄六龜門禁系統
智慧校園安裝案例

校園智慧型門禁考勤解決方案,高雄六龜唯一提供免費規劃服務高雄監視系_禾順數位科技。

故事開始在一個炎熱的天氣,業務人員利用一個周末前往風光明媚的六龜區,替一個碩大的道場學院學生宿舍提供免費門禁系統規劃。

首先,在規劃時校方單位告知,現有的門禁設備無法提供精準的人員進出管制,有著使用上的瑕疵,在業務人員確認現場環境並提出規劃方案時,校方單位表示希望可以提供正式報價,並在後續也通知人員進行相關議價行政等程序之後…便到了禾順數位科技專業的工程人員上場的時間了!

整體施工歷經約三個工作天,期間包含1-門禁設備位置安裝、門禁系統設定、門禁用連線式軟體教學,都一一在工程人員的用心施工及指導下完成。

在門禁設備完成後,校方單位還再次來電告知業務人員,希望後續可以再增加。其他自我保全設備與門禁設備做連結需求。

就是因為有用心的服務,來達到客戶使用上的滿足,這是禾順的使命,也是一向堅持的服務態度。

歡迎來電免費估價
熱情服務專線 : 0800555968
高雄總公司:(07)-381-3822
台南分公司:(06)-331-5287
屏東分公司:(08)-722-5558
台中分公司:(04)-2213-015

高雄智慧校園系統
高雄智慧校園系統
高雄智慧校園系統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