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港監視器分享:戶外網路攝影機推薦這一款,這樣裝CP值最高!

小港監視器分享:戶外網路攝影機推薦這一款,這樣裝CP值最高!

本次要來分享的小港監視器的案例,這一次的地點較為特殊…
是位於高雄臨港工業區內的鋼鐵廠,因為想更清楚了解鋼捲生產線以及鍋爐區域的狀況,所以請禾順監視器至小港的現場去規劃,並也詢問道戶外使用的網路攝影機有沒有比較推薦的機種?

鋼鐵廠這種類型的還真的是第一次接觸,裡面每一個機具都相當的大,而且如在生產中,鍋爐轟轟作響,高熱的鋼板與機具碰撞的撞擊聲,鋼鐵冷卻的茲茲聲蒸氣飛灰四散。

這裡的環境集監視器最不利因素中的高溫、炎熱、潮濕、鐵屑、灰塵、化學物品之大成!!

在嚴峻的環境上面,監視器的規劃必須更加用心,現場無論是戶外或工廠內,全面皆規劃【IP CAM網路攝影機】方案。
機型穩定、色彩更為真實;所有鏡頭皆有IP67以上的防水防塵系數。而現場的電線材也使用耐火耐高溫950的耐火線材。

這次還真是辛苦我們小港監視器的工程師,不只要爬上爬下危險性極高,也因為工廠內鐵屑灰塵多,每個工程師回來都變得跟黑人一樣。
最終總算順利完工,每一個第一次都是我們往前邁進的一大步,感謝客戶對我們的支持及信任。

歡迎來電免費估價
熱情服務專線 : 0800555968
高雄總公司:(07)-381-3822
台南分公司:(06)-331-5287
屏東分公司:(08)-722-5558
台中分公司:(04)-2213-0157

▶更多小港監視器案例:家用監視器推薦介紹

小港監視器
小港監視器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