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店面監視器,監視器安裝不用多便能達到最佳效果

高雄岡山店面監視器
正確安裝位置起到最佳效果

填表立即預約岡山監視器免費規劃→立即填表

本次的客戶最近終於下定決心要把工作辭退,自己開一間餐廳來重新出發。目前餐廳的裝潢都還正在進行中……

不過目前有面臨到一個問題——監視器安裝,參考了其他開餐廳的朋友後,發現安裝監視器的費用比想像中貴很多。但不裝設監視器也怕哪天餐廳會遇到遭竊,或是找錯錢的消費糾紛之類的。於是下定決心自己好好做功課,上網搜尋岡山監視器的安裝廠商,找到了禾順監視數位科技……

無論是電話接洽的過程,或是實際到現場規劃監視器時,客戶說:「禾順的人員都超乎想像的親切!」並且真的有讓她感覺到非常貼心。

怎麼說呢?客戶說她自己做完功課後,預計是要裝5支鏡頭以上,誰知道我們專員看完現場後,居然建議她刪減部分鏡頭。

當下客戶感到很納悶,認為這樣的鏡頭數量真的足夠嗎?岡山監視器安裝一貫的原則,就是以最少的鏡頭取的最大的視角。規劃監視系統的專員將每一個鏡頭會拍攝到的角度,都一一使用小螢幕展示給客戶觀看。客戶才理解到原來只要將對的監控設備,裝設在對的位置,就能起到最好的效果。

後續餐廳正式開幕後,除了去電關心店內狀況,也有了解目前客戶使用監視系統的狀況。客戶反應非常良好,也很感謝當天禾順的工程師傅教她怎麼操作監視器主機,且也貼心地附上教學影片連結,真的感到很開心,也覺得禾順人員十分很貼心。

您的交付所託 我們使命必達。我們用心真心,深得您心。

▹保固有年限,服務沒終點。
▹讓服務與品質深植在每一位客戶的心中與腦海中。

填表立即預約岡山監視器免費規劃→立即填表

熱情服務專線 : 0800555968
高雄總公司:(07)-381-3822
台南分公司:(06)-331-5287
屏東分公司:(08)-722-5558
台中分公司:(04)-2213-015

 

岡山監視器
岡山監視器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