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監視器百百種,專業監視器規格又看不懂,禾順第一步這樣做,讓屏東市的小姐有夠感動!

家用監視器百百種,專業監視器規格又看不懂,禾順第一步這樣做,讓屏東市的小姐有夠感動!

本次客戶為居住在屏東市的小姐,在外公過世之後,決定將外婆接過來一起住,因為外婆年紀老邁,擔心她白天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會不小心跌倒或發生意外,所以決定要安裝監視器。

上網爬了很多文章之後,在家用監視器跟專業監視器之間拿不定主意,不知道是哪種比較好,應該說是「不知道哪種比較適合自己」,剛好在爬文過程中,看到禾順數位科技的官網有許多的文章,都寫著大家會遇到的問題,爬著爬著在文末看到「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我們會為您解答!」;雖然看起來是一句無底制式的文字,但是屏東市的小姐還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撥打電話過來了想做監視器的詢問。

我們接到屏東市的小姐電話後,轉給負責屏東地區的規劃專員去做了解,帶著她一步一步釐清安裝需求;安裝監視器是為了抓壞人還是監控家人活動?需不需要跟被監控的人互動?需不需要24小時全天錄影呢?室外或是室內?

溝通過後,我們了解屏東市小姐當初會想到家用監視器的選項,是因為她會有需要跟外婆對話的需求,但因為專業監視器跟家用監視器相比,它主要是要拿來抓壞人,所以影像品質的部分會比較高,監視器錄音的功能是有,但就沒有對話的作用,而對話溝通這點家用監視器就可以補足,雖然相對之下影像品質的高規可能比不上專業型的,不過因為是家人,其實一個身影你也認得出來,所以最後我們也決議安裝家用監視器。

禾順數位科技做的是服務,是把客戶當自己人,如果不這樣做,很多細節就無法注意到,那後續的問題反而會更多,還有可能會讓雙方不舒服,我們不奢望從客戶那邊得到好處,但對於客戶的肯定我們心存感激,有一陣子我們突然多幾個屏東市的客戶介紹案,了解之後,才發現屏東市的小姐很努力的為我們推廣,因為我的做出來的服務,讓她很感動。
 


【屏東市免費諮詢專線:0800-555-968】

▶屏東地區實績最多,點我看更多屏東市監視器安裝故事...

家用監視器
家用監視器
家用監視器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