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九如鄉工廠監視器安裝推薦

屏東九如鄉監視器安裝分享
工廠監控系統安裝推薦

本次的客戶是屏東九如鄉的一間貿易公司,與我們接洽的經理覺得九如鄉現場的監視系統已經非常老舊,想要更換並做攝影鏡頭的調整,所以在網路上搜尋到屏東監視器-禾順數位科技。

接到電話以後到達九如鄉的現場,進行評估十發現現場的鏡頭分布的位置已經不適用於現在貿易公司內的配置,於是重新規劃了新的攝影機鏡頭位置及配置了監視器的鏡頭,而且我們專員發現說,有些鏡頭其實還可以沿用,於是便保留了下來,並在裝貨區規劃了最新的星光級五百萬畫素攝影鏡頭。規劃完畢離開之際,發現貿易公司的對講機早就壞掉了,並一併詢問客戶是否要一併規劃?客戶也接受這個提議,也想了解看看屏東對講機的相關報價及設備規格。

報價到完成簽約的時間並不是離得很長,客戶很快決定將公司的監視器給禾順數位科技來做施作。屏東監視器也在指定的日期時完工,客戶在驗收完以後告訴我們,覺得屏東監視器的服務品質比上一家廠商好很多,而且非常細心施工,品質也不錯,客戶非常的滿意。

保固有年限,服務沒終點。謝謝您願意選擇並信任我們。

熱情服務專線 : 0800-008-859
高雄總公司:(07)-381-3822
台南分公司:(06)-331-5287
屏東分公司:(08)-722-5558
台中分公司:(04)-2213-0157

九如鄉監視器安裝
九如鄉監視器安裝
九如鄉監視器安裝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