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監視器專家說:「安裝監視器只要做好這兩件事,後續一定沒問題!」

東港監視器專家說:「安裝監視器只要做好這兩件事,後續一定沒問題!」

本次客戶為屏東東港的小姐,家中有患有阿茲海默症的爸爸,為了同時照顧爸爸,辭去原本不固定排班制的工作,改為時間比較固定的上班族工作,殊不知就連固定的上班時間,都讓她對爸爸的症狀提心吊膽。

與家人溝通之後,決定要聘請一位外勞來協助照顧爸爸,但是在爬文過程中,看到層出不窮的社會新聞,所幸在煩惱之際,三叔公想到了安裝東港監視器的辦法,透過google找到《禾順數位科技》看到許多網路評價都很正向,於是立刻拿起手機來電預約規劃安裝東港監視器,我們也在第一時間去到現場了解客戶需求、做現場規劃。

抵達現場後客戶跟我們說明安裝的緣由,以及她所擔心的事情,理解她的擔憂之後,我們建議她在廚房、客廳及陽台…等空間進行安裝,臥房及浴室不能安裝的原因也一一向她說明,也因為屏東東港的小姐個性比較謹慎,當天規劃花掉不少的時間在解釋很多施工細節跟日程狀況。

從規劃到安裝日程其實很快,但因為在客戶的心裡面,多等一天都是煎熬......

完工之後,東港的小姐非常感謝我們,甚至還倒了茶給我們,請我們稍作留步;原來是因為爸爸的狀況,讓她變得非常敏感,她對於中間的溝通過程,在電話、或在施工過程中的口氣不好的地方,感到不好意思,希望我們可以諒解。

聽到屏東東港的小姐這麼說,我們其實很感動,因為把客戶的事情當成自己的事情,是我們期待做到的,而這段對話就證實了「我們做到了」。

東港監視器專家說過,在規劃的時候只要做好「不怕溝通」「雙向信任」,那日後的安裝就一定沒問題!如果還可以做到讓人感動的服務,那就是無敵了!

之後剛好有機會,同批人馬去到屏東東港的小姐家檢修東港監視器,看到她跟她們家的外勞相處得很好,爸爸的氣色看起來也很好,今天工作起來,心又暖暖的了…


【東港監視器規劃預約專線 0800-555-968 】

▶更多東港監視器故事分享:漁船監控系統安裝全紀錄!

東港監視器
東港監視器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