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恆春監視器實績分享:路途再遠,都要為診所打造最高品質監控系統。

墾丁、恆春監視器實績分享:路途再遠,都要為您打造最高品質監控系統。

這次前往恆春規劃監視器的客戶,其實之前已經敲了好幾次時間確認前往,才知道原來客戶是在墾丁要開立新診所,所以需要裝設監視器。從屏東市前往到恆春,現在算是輕鬆愉快的距離,沿途停靠可以感受海岸線的風光。

印象很深刻是到達現場開始詳談時,客戶先招待了我一杯涼水,直接解了我一路騎來的渴與熱。
在客戶詳談了解診所現場狀況後,因現場診所環境較大,客戶先是提出需要裝設到8支攝影鏡頭,但我們墾丁監視器秉持的 ”用最少的監視攝影鏡頭,帶來最大.最廣的角度”!!
最終調整好角度並使用監控規劃用螢幕展示給客戶看後,恆春診所的客戶才發現裝設6支監視器就已足夠。

墾丁監視器【禾順數位科技】秉持著為每一個客戶去規劃最適合且CP值最高的方案,也感謝本次屏東恆春客戶當下就十分確定的與我們簽約,並交付訂金完成,感謝您願意將墾丁診所的監控安全交給禾順來施作。

不管您在哪裡,只有需要恆春監視器禾順的地方我們都會盡量前往,感謝客戶的信賴最後也順利地完成安裝。

▶更多屏東監視器安裝實績分享


【恆春監視器 免費服務專線 0800-555-968】
➤即刻來電預約免費規劃
➤即刻來信諮詢監視器問題

 

墾丁監視器
墾丁監視器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