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潮州老店:謝謝禾順安裝監視器店外的垃圾桶,不再變成公用垃圾桶!

屏東潮州老店:謝謝禾順來幫忙安裝監視器,讓店外的垃圾桶,不再變成社區公用垃圾桶!

本次客戶為屏東潮州的小姐,剛好有裝設監視器的需求,經過附近店家的推薦,找到我們「禾順數位科技」,來電之後直接約了現場免費規劃的時間;因為體諒到對方開餐廳時間的寶貴性,我們也在電話裡面提前溝通了基本需求,大大減少了時間成本。

抵達現場後才知道,因為剛好垃圾車收的點,就在店家正門口,雖然平時自己倒垃圾很方便,但是很常有人來不及倒或是懶惰,都會直接把家用垃圾倒在她店門口的垃圾桶,但因為做生意的,不可能把大垃圾桶放進店內,店內也沒有後院可以放,這讓客戶感到頭痛不已。在某次去市場批貨時,跟鄰近店家的閒聊之中,

才知道原來這種情況也可以安裝監視器!!

因為當初是接上一代傳下來的店,所以完全沒想過要重新裝潢,或是規劃監視器;

加上在屏東潮州的店家,裝監視器的實在不多,本來很擔心自己反應過度,好在有鄰居的推薦,才認識了我們禾順數位科技。

屏東潮州的小姐因為長期累積的情緒,本來說要全部直接裝最好,想狠狠把亂丟垃圾的人抓住,但因為我們秉持著「裝剛好就好,裝超過不會更好。」,在評估現場環境後發現,因為光線充足,有些功能裝了可能也用不到,沒想到在我們溝通的過程,讓屏東潮州的小姐大受感動,她說:「我以為監視器廠商,規劃時都是能多賺就多賺,沒想到潮州監視器商家——禾順還幫我省錢!」;最後她決定相信我們「剛好」的建議,並決定要多規劃她個人住家的門口。

本次案例需求是為了嚇阻,裝設地點是在室外,所以我們就建議她安裝槍型監視器,比較容易被看到,防水性也相對好,採取對角拍攝,並留了警示貼紙加強嚇阻作用。

▶更多潮州監視器安裝故事:屏東潮州監視器,首選在地實績最多的禾順數位科技

【屏東潮州免付費諮詢專線 ▶0800-555-968

潮州監視器
潮州監視器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