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肚監視器 停車場戶外監視器安裝

台中[大肚監視器]推薦
停車場戶外[監視器]安裝

『該業主原本停車場的[監視系統]年久失修,使用的主機錄影時間悽慘的少,網路連線時好時壞,當老闆深受困擾的時候,這個時候便是禾順為您服務的時刻。』

台中大肚區的客戶停車場裡面舊監視系統狀況頻傳,但是又捨不得之前建置系統的錢就這樣白白浪費,所以來電請台中大肚監視器廠商,禾順數位科技評估更換。

經過我們訪談客戶並檢測現有監視系統後,建議客戶部分攝影機還可以正常使用,而我們所規劃的監控主機除了能安裝最新式的鏡頭亦可收容原有的監控設備。

客戶聽完我們的規劃建議,與圖面報價後,最後決定使用我們推薦的方案。

部分老舊不堪鏡頭汰換,問題最多的舊主機當然一併更新,400萬畫素新鏡頭的廣角度大畫質清晰。出入口一清二楚,連舊鏡頭在工程師巧手調整後,也比之前還要清晰~遠端連線再也不是問題,新款主機使用H265壓縮格式,錄影時間也大大的延長許多。

老實說對老闆而言錢要花在刀口上,從規劃比較到議價到客戶確認施工,也將近2周的時間,禾順就是要提供最高CP值的產品,讓刀口上的錢發揮最大的價值。

感謝客戶的信任與選擇,禾順提供讓客戶安心的二年保固非天災人為故障直接更換新品,讓您好安心。

禾順數位科技帶給您的是最親切、最專業、最能貼近您的需求的創造者,唯有細心、耐心、專業才能滿足您對安全的渴望與安心!

歡迎來電免費估價
熱情服務專線 :0800555968
高雄總公司:(07)-381-3822
台南分公司:(06)-331-5287
屏東分公司:(08)-722-5558
台中分公司:(04)-2213-0157

台中戶外監視器
台中戶外監視器
台中戶外監視器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