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市監視器住宅監視器及影視系統安裝

台南新市監視器
住宅|監視器及影視系統安裝案例

此案的標的物現場是新透天住宅,客戶顏先生在南科工作,但是因為工作時間無法處理新家相關事宜,所以委託人在高雄的顏爸爸來代勞,所以客戶先在網路上搜尋到我們,看到我們為無數客戶安裝監視器的實績,還有客戶對我們滿意的評價,於是請顏爸爸主動聯繫我們至現場評估與會勘,那時候已接近月底,所有的工程行程已排的毫無空檔,但是顏爸爸第一句話開口就拜託我說:我們看好日子月底要入厝了,希望監視系統+對講系統能再入厝前完成,最重要的是:我的媳婦懷孕了,入厝後就不能敲敲打打了,為了不讓顏爸爸擔心,本著禾順人的精神,與工程部門、業務部門溝通,希望能完成顏爸爸的心願,謝謝公司同仁的大大力協助與到相挺,完成這項使命,客戶對於完工後的滿意表情,與感謝之情,這對我們來說就是最大的鼓勵與成就感了,唯有將心比心的把客戶家當成自己家施工,多思考一下才能展現出有別於其它的專業性。再辛苦,一切都值得了!
相信專業的施工品質、相信服務保固,選擇負責任的團隊是很重要的!保固有年限,服務沒終點!

禾順數位科技給您的是最親切、最專業、最能貼近您的需求的創造者,唯有細心、耐心、專業才能滿足您對安全的渴望與安心!
禾順數位科技  秉持專業技術與高品質的服務,針對不同的客戶需求與環境做出最完善的建議

歡迎來電免費估價
熱情服務專線 : 0800555968
高雄總公司:(07)-381-3822
台南分公司:(06)-331-5287
屏東分公司:(08)-722-5558

台南監視器及影視系統
台南監視器及影視系統
台南監視器及影視系統
台南監視器及影視系統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