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監視器國立大學研究系所監視器系統安裝

台南監視器
國立大學研究系所|監視器案例分享

客戶系所上有許多貴重的儀器與實驗室,但因原先監視系統以不符合現況需求...於是客戶上網作功課,在多方打聽比較下和選擇了禾順!!由我們來為其更換整合監視系統。
  
在場勘的過程中逐一去了解客戶的需求,客戶提到因為電梯無門禁管制,任何人皆可自由進出,希望在各個走廊通道上與重要的實驗室內安裝監視器鏡頭。

因為大多時候學生做實驗的情況下,實驗室的門都是打開的。希望更換更清晰的攝影鏡頭,能保障學生的安全與整個系所上安全防護的功能性!!
  
在場勘的過程中,一一的紀錄下客戶欲安裝的監視鏡頭與角度,並說明線路的跑法,施工完成後再與客戶確認鏡頭角度,微調至最佳觀看效果,驗收時客戶臉上洋溢著滿意的笑容,與充滿感謝之情。

對於我們來說,每一個案件的完成最主要的是:客戶的滿意與肯定
這對於我們來說是再一次的肯定與進步的動力
  
今年再次接到客戶的來電,因為第一次安裝的監視系統,經過一年多的使用情況下來,畫質清晰度不在話下,令人訝異的是連當機的情況都沒完全沒有發生過!!
  
主管非常滿意,所以今年要再加裝一套監視系統二話不說就直接指定我們禾順了。由衷的感謝客戶再一次的肯定,對於我們整個公司.整個團隊無疑是最大的榮耀了

歡迎來電免費估價
熱情服務專線 : 0800555968
高雄總公司:(07)-381-3822
台南分公司:(06)-331-5287
屏東分公司:(08)-722-5558
台中分公司:(04)-2213-0157

台南監視器系統安裝
台南監視器系統安裝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