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監視器 最高效率團隊安裝案例

台南中西區監視
居家監視器安裝案例

你正在找最有效率的監控安裝團隊嗎? 禾順多有效率小編自己說不準,不妨一起來看看本篇的案例分享 ,一起感受一下禾順的效率吧!

還記得那天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突然接到一通客戶打來的電話,他說他現在非常著急因為裝潢已經要封板,但是之前的設計師沒有幫她規劃到攝影機的部分!我們專員接到客戶的需求後,二話不說立馬開上車直噴台南。

畫面一瞬間到達了台南的中西區,到達現場時,負責現場裝潢水電大哥已經封了80%,在現場經過一番龍爭虎鬥、勾心鬥角,終於和現場的水電大哥跟裝潢大哥說好了並安排好線路位置。達成共識後,立刻跟客戶報告裝設的位置,客戶當下非常滿意我們的效率及規劃的精準性,二話不說馬上點頭,要我們下個星期直接進場配線。

順利完成第一階段的配線之後,伴隨著裝潢到一個進度後,來到第二階段-上監視器設備。當然,我們禾順的工程人員可是高水準高效率出名,當天非常順利的將一切完工,並讓客戶驗收後,也在現場進行了操作上的教學。可能是因為這次的體驗太美好,隔沒多久,客戶又將另一個需要安裝監控系統的案場交給了禾順。

真的十分感謝您願意選擇我們,真的很開心您滿意我們的服務。

歡迎來電免費估價
熱情服務專線 : 0800555968
高雄總公司:(07)-381-3822
台南分公司:(06)-331-5287
屏東分公司:(08)-722-5558
台中分公司:(04)-2213-0157

 

台南中西區監視器
台南中西區監視器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