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住家監視器 幫您守護家人安全

台南安平住家監視器安裝案例

因為工作的需要,客戶在高雄置產定居。但是台南的老家只有岳母一個人居住,在某次回家中...發現安平監視系統的影像無法看的清楚,加上畫面也一閃一閃的,加上使用年份已有十年之久,客戶決定想更換部分監視鏡頭。

於是上網找尋台南在地經營有專屬的監視工程團隊,於是來電與安平監視器[ 禾順數位科技 ]聯繫約了到府規劃的日期。

抵達客戶家時,住家外的監視鏡頭也因日積月累的時間外觀呈現鏽蝕的狀態,在加上裸露的變壓器、線路……客戶說:外面的變壓器已經不知道換了幾次了。在會勘的過程中,建議客戶更換掉老舊的線路與監視器攝影鏡頭。

這樣會讓系統畫面穩定之外,戶外的鏡頭及變壓器的問題,室內線路走法的美觀問題,我們有信心克服與完成。

在施工的過程中,也因為事前的溝通,在過程中遇到的種種難題都能順利完成,當工程完成後,岳母臉上洋溢滿意的笑容,這就是我們禾順人最大的成就感了!~
您的交付所託~我們使命必達,我們用心真心~深得您心!!!
保固有年限,服務沒終點。讓服務與品質深植在每一位客戶的心中與腦海中~~

歡迎來電免費估價
熱情服務專線 : 0800555968
高雄總公司:(07)-381-3822
台南分公司:(06)-331-5287
屏東分公司:(08)-722-5558
台中分公司:(04)-2213-015

安平區監視器安裝
安平區監視器安裝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