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營監視器客戶說:「禾順安裝的戶外監視器,品質一等一!」

新營監視器客戶說:「戶外監視器安裝,一定推薦禾順數位科技!」

新營監視器收到了客戶對戶外監視器的詢問。一般一般家中想要安裝監視系統,如果沒有熟識的廠商,都會上網搜索。而我們大部分的客人都是這樣找到禾順的!!

▶更多台南監視器安裝案例:永康娃娃機店監視器案例

其中也常常有老家父母不熟悉網路,而請兒女上網尋找監視器廠商,本次新營監視器的客戶便是如此,在前往評估的現場時,是只有媽媽在家中,才知道原來戶外監視器的這些事情,都是交給兒女處理。

到達現場後,規劃的專員依照媽媽的意見,媽媽告訴我們:「其實家裡周遭不太安寧,接近半夜時常常會有不名群聚活動,因為老家只有我和先生在,但我們年紀有了,想說裝設戶外監視器來避免以後有什麼狀況。」
專員了解到媽媽的需求,也向其說明可能會如何安裝戶外監視器及安裝的位置,媽媽很尊重專業,也認同我們的做法。

會勘結束後,透過LINE將該客戶現場完整的圖面及戶外監視器的報價提供給客戶。與客人討論監視器鏡頭的安裝位置後,客戶很快就決定安裝。

感謝客戶的選購,能夠幫客戶解決問題是新營監視器-禾順數位科技的榮幸。

【新營監視器預約規劃專線0800-008-859】

高雄總公司:(07)-381-3822
台南分公司:(06)-331-5287
屏東分公司:(08)-722-5558
台中分公司:(04)-2213-0157

新營監視器
新營監視器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