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裝監視器要注意,照著善化監視器的建議裝,保證拍攝無死角!

善化監視器案例分享,並幫您整理——安裝門口監視器四大重點!

本案的標的物現場是集合式的住宅,因為當初建商安裝的善化區監視器鏡頭已有多年歷史,且影像也不符合現在的畫質,在加上附近施工中的建案不斷,客戶擔心住家的安全,於是在網路搜尋到我們禾順,在約定好時間請我們過去為其住家規劃,會勘,並說明線路的走法與施做的工法。

規劃當下,善化區客戶十分在意門口監視器安裝的問題。當下規劃專員也與客戶說明到裝設門口監視器的四大點。
分別為:【是否防水】、【裝的支數】、【夜視功能】、【使用DIY型監視器疑慮】

第一點:鏡頭是否有防水?

裝設在門口的監視器,遇到下雨的狀況通常是會直接接觸到雨水的。就算您門口可能有遮雨棚,倘若遇到颱風天或豪雨,導致潑水,也是會潑到您門口的監視攝影機上面。所以在選擇門口監視器時,請一定要安裝有防水係數的監視器鏡頭。

第二點:門口裝設監視器支數,要裝兩支以上才夠!

首先,裝設門口監視器的出發點通常是為了拍攝家外路面來車、門口進出人等等。但今天若只裝設一支攝影鏡頭,很容易出現所謂的死角及為拍攝到的角度。這樣的情形也會導致說,真遇到需要調閱監視器畫面的狀況時,才發現只有一個鏡頭根本拍得不夠完全。

所以我們建議門口裝監視器時,至少要裝設兩支監視器,將兩支監視器鏡頭對照,才能更有效的減少死角的產生!

第三點:夜視功能不可少!

其實不只在裝設門口監視器時需要,就算是室內監視器也十分重要的夜視功能。雖然現在市面上的監視器鏡頭大多都配有紅外線夜視功能,但為了自己的權益,還是記得跟來幫您規劃的廠商去做多一步地確認喔!

第四點:門口監視器自己DIY,可行嗎?

答案是:可行的。
但不要選擇使用記憶卡儲存監視器影像的機種,若今天有心人士直接將您整台機子及儲存的記憶卡拔走,那裝了監視器也等於是白裝……
就算要自行DIY門口的監視器,善化監視器這邊也建議您選用監視器鏡頭搭配監視器主機,這樣就算外部的鏡頭被破壞,但拍攝下的影像一樣會好好的儲存到您室內主機的硬碟裡面喔1

本次客戶對於無論是規劃時,又或者是完工後,都感到十分的滿意,這對我們善化監視器—禾順數位科技來說是最大的鼓勵與再次的肯定,唯有將心比心的把客戶家當成自己家施工,多思考一下才能展現出有別於其它的專業性。完工後來個熱情的合照,一切都值得了!

善化監視器
善化監視器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