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監視器 住家監視器系統安裝工程

台南永康區|監視器
住宅監視器安裝案例分享

此案的標的物現場樓下租給補習班,樓上是住家,因為考量進出的人多,及原先監視器的影像不清晰,所以客戶在網路上搜尋到我們,主動聯繫我們至他的住家現場評估與會勘,因為現場既有線路與鏡頭需先抽換線,與拆下舊有鏡頭,施工的過程中間難度不斷倍增,1~5樓無暗管的情況下,本著禾順人的精神,我們仍想盡任何辦法克服,完成這項使命,客戶對於完工後的滿意表情,這對我們來說是最大的鼓勵與成就感了,唯有將心比心的把客戶家當成自己家施工,多思考一下才能展現出有別於其它的專業性。再辛苦,一切都值得了!

相信專業的施工品質、相信服務保固,選擇負責任的團隊是很重要的!

禾順數位科技給您的是最親切、最專業、最能貼近您的需求的創造者,唯有細心、耐心、專業才能滿足您對安全的渴望與安心!
禾順數位科技 秉持專業技術與高品質的服務,針對不同的客戶需求與環境做出最完善的建議 
歡迎來電免費估價
熱情服務專線 : 0800555968
高雄總公司:(07)-381-3822
台南分公司:(06)-331-5287
屏東分公司:(08)-722-5558

台南監視器系統安裝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