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監視器,幫助娃娃機業者擊敗不良夾客,一同守護夢想!

台南永康監視器,幫助娃娃機業者擊敗不良夾客,一同守護夢想!

本次分享的台南永康監視器案例是剛盛大開幕的新娃娃機店案例。隨著娃娃機產業的崛起,娃娃機店越開越多...但業主們擔心的問題一定不止有生意好不好而已,可能要擔心有人因為店內無人管理而動了歹念行竊,或怕客人使用"不當手段"來獲取商品。這時候這時候就體現出監視器的必要性了。

接到該客戶的電話後,永康監視器馬上派出專業的規劃人員,與客戶聯繫確定時間後,直接親至現場做量身規劃。

▶更多台南監視器案例:戶外監視器安裝介紹

到達永康區的娃娃機店後,現場正在進行裝潢尾聲,其實過幾天後就要結束裝潢了,且娃娃機機台也快要進場上工了。客戶是跟身為娃娃機台台主的朋友聊天,才聽友人提到前陣子有遇到使用”不良手段”獲取機台內商品的客人出現;客戶才意識到自己的店面似乎尚未規劃娃娃機使用的監控系統,才急忙在Google上搜尋「永康監視器推薦」,當時搜尋第一個跳出的就是禾順數位科技。

看到禾順之後,客戶說他花了5到10分鐘的時間,大致瀏覽下禾順監視器的評價,還有官網相關資料。評價良好且篇篇真實,官網資料、案例也十分豐富且完整。而且還有免費到現場規劃的服務,客戶馬上就撥打電話預約了規劃。

在規劃本次案場規劃重點為:如何讓每一台娃娃機機台都能被拍攝到?且為了達到最高的CP值,我們並不打算用過多的鏡頭,而是用剛剛好的鏡頭數量,搭配對的角度去做規劃。

對談過程中,客戶對每個細節十分要求且不馬虎,想必對於店內機台選物要求標準也一樣,甚至主動提出說想安裝音響,讓娃娃機店內氣氛更有趣。有時候,我們不只是幫助您解決問題,也幫助您達成夢想或理想。

本次客戶朝著開娃娃機店的路上再往前,而禾順雖然在尾聲才一同加入這趟旅程,但我們絕對不會留餘力的一同幫忙您。

無論是事前電話了解需求,到現場做專案的規劃,甚至最後簽約、同意施工,甚至施工完畢後也不是結束。

禾順的服務從接聽電話那一刻就開始,而那一刻我們就是您最佳隊友,一同守護您店面安全,一同守護您心中夢想與理想。

永康地區服務專線 0800-555-968

即刻享受最優質、最真心的服務

 

台南永康監視器
台南永康監視器
台南永康監視器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