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te Player多媒體控制器

    多媒體控制器
    Bolte Player

    i catch 監視 器

    小巧的盒子,大大的滿足


    Bolte Player 多媒體控制器是一個9 x 6.5 x 2.5 公分大小的盒子,體積不大,安裝好後多半能很便利的收納在櫃子中,但這樣一個小小盒子,卻是控制您居家多媒體播放的好幫手。

    透過此控制盒,可以讓您從電視畫面或螢幕輕鬆的瀏覽多媒體檔案,結合FIBARO系統能達到更便利的智慧視聽生活。

    16 路 監視 器 安裝

    結合NAS,管理檔案更輕鬆


    Bolte Player 可以結合您習慣的NAS到FIBARO智慧家庭系統中,以往透過NAS已經能很便利的管理影音檔案,但是卻侷限於家庭多媒體,和家庭中的其他設備仍無法結合控制,例如:當您想觀看劇院時,仍需要自己關燈、關窗簾、開電視、找尋檔案播放,但如今透過Bolte Player,只需要一個按鍵,環境立即調整,電影也立即開始播放。

    透過NAS,任何您存放的音樂、電影,都可以結合到FIBARO系統,例如原先您的回家模式都習慣聽某一首(或某一類型)的音樂,如今當您想更換音樂時,只需要修改NAS上儲存的音樂即可。

    監視 器 安裝 費用 2019

    手機平板輕鬆遙控


    結合到FIBARO系統中的Bolte Player,可以在FIBARO App上找到專屬遙控器,這意味著您一樣可以遠端控制家庭的多媒體播放,並且從手機、平板就能瀏覽選擇您想要播放的曲目。

    監視 器 推薦 2017

    家庭 監視 系統

    便利的影音檔案管理


    Bolte Player能智慧辨識您的影音檔案,自動搜尋線上相符的相關資訊來呈現,例如:專輯封面圖、專輯介紹...等,讓您在享受娛樂時,也能更多熟悉您喜好的多媒體內容。

    台南 監視 攝影機

    裕 農 路 監視 器

    讓喜愛的音樂電影融入你的生活


    將家庭娛樂融入FIBARO系統中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在您的居家空間內,不只有燈光、窗簾、空調...等的控制遙控器,如今連視聽娛樂控制也可以包含在其中,透過FIBARO App的單一介面就能便利的管理房間的一切,突破家庭不同系統的各別控制,完全整合在一起。

    住家 監視 器 安裝

    情境變換魔術師


    透過結合Bolte Player,FIBARO智慧家庭系統的情境將變得更豐富多元,任何情境都能搭配個人喜好的歌單(歌單的建置即為您NAS上的資料夾分類),例如Party模式播放著動感電子音樂,閱讀模式則是輕柔的古典音樂,如此一來,家的變化變得更豐富並與您貼近,享受生活更融入、更簡單。

    監視 器 安裝 台南

    高質感設計,與FIBARO主機完美搭配


    費米始終致力於內外兼具的產品開發,Bolte Player的外殼採用鋁合金金屬製,是具有良好散熱的材質,您也可以將它與FIBARO Home Center 2主機一起擺放在任何顯眼位置,不需大費周章準備機櫃

    屏 東 市 區 監視 器

    產品規格

    電源    5V DC power supply
    輸出方式    3.5mm HDMI輸出
    外觀尺寸    9 x 6.5 x 2.5 cm
    搭配主機    本產品需搭配FIBARO Home Center 2 主機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