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2監測器

    CO2 監測器
    MH9系列

    200 萬 畫 素 監視 器

    CO2監測器MH9系列 可以偵測空氣中的二氧化碳濃度溫度以及濕度,並將其數值集合顯示在螢幕上,採取壁式(垂直)安裝,方便放置在一進家門的玄關處,客廳臥房或者是在任何空間,讓您隨時查看空氣中的各項數值是否在正常範圍,保持居家環境健康。


    隱形殺手 – 二氧化碳 CO2

    玉山 監視 器

    在辦公室或是其他室內空間常感到昏昏欲睡導致做事效率不佳嗎?不用懷疑,除了睡眠不足或其他身體因素外,其實你所在空間的二氧化碳濃度已經過高了。二氧化碳在常壓下是一種無色無味的化合物,更是一個隱形的殺手,當室內二氧化碳濃度達700ppm時,會讓人感覺空氣汙濁、引起不舒適的感覺,1000ppm以上則會使人疲倦,如果身處在5000ppm高濃度二氧化碳的環境下連續8小時,就會嚴重危害生命安全。但因為本身的特性,也不容易察覺到而去警惕,因此常常被人所忽視。


    溫濕度也一起掌握


    CO2監測器除了感測CO2外,同時還能監測環境中的溫度與濕度,以下為機器的顯示畫面說明 :

    監視 器 轉 接

    與FIBARO系統結合,自動調節環境

    遊覽 車 監視 器 安裝

    CO2監測器採用 Z-WAVE 作為其連結的訊號,因此可以與FIBARO系統結合,在CO2監測器偵測到的顯示數值超出正常範圍時,啟動相關設備,主動維持居家空氣品質。例如:室內空氣中CO2 超出設定範圍,FIBARO 系統就自動開啟空調做通風換氣,當CO2恢復正常值 ,空調自動關閉 ,顯示螢幕的數值也能看到數字下降。

    以下來示範一下什麼樣的情境可以讓這台監測器發揮效用吧!


    【回家途中】
    結合Fibaro智慧家庭系統,隨時透過手機平板的介面觀看感測的各項數值,使用遠端操控,開啟相對應設備,回到家中就是一個清靜舒適的環境。

    高雄 鳳 山 監視 器

    【自動化維持】
    CO2監測器和Fibaro智慧家庭系統結合後,其實只要監測器偵測到數據超標,Fibaro系統就會自動開啟或關閉對應的家電設備,因此您不需要費心檢查數據,讓居家環境、辦公環境隨時保持最優良的環境。

    台南 裝 監視 器

    產品規格


    電源:12VDC/85~260VAC
    CO2 監測範圍:0-2000ppm, default alarm threshold:1000ppm (adjustable)
    溫度範圍:-9.0~50 ℃
    濕度範圍:0%~99%RH
    尺寸:90*130*28mm (3.5'' *5.1'' *1.1'')
    安裝方式:壁式安裝(垂直)
    孔距:60mm或82mm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