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g智慧插座

    智慧插座
    Smart energy plug


    電源控制是智慧家庭中最基礎、入門的一環,搭配一個智慧插座,就能遠端控制插在此插座上的電源設備,可說是相當簡易、快速的方式。

    市面上有許多智慧插座產品,但通訊方式多為藍芽、wifi,並搭配單獨的App,難以跟家裡的電燈、空調等其他設備結合。智慧插座採用Z-wave通訊,加上產品體積小且為無線裝置,可彈性依照控制需求增減數量,透過簡易的設定,就能在Fibaro系統中看到該電源設備,除了實現遠端控制,也能納入情境規劃中。

    遠 端 監控 推薦

    如下圖,設備透過智慧插座連接後,在系統中可以看到控制紀錄,任何時候誰偷偷使用了電源,一目了然。

    多數使用插座電源的設備,都可以透過此插座成為智慧家庭中的一環,舉例來說,如果您將電扇接在插座,事先設定好段數,平時為斷電,當您啟動情境時,系統感測室內溫度在25~30度間,可不啟動空調冷氣,而是啟動電扇電源。

    高雄 市 即時 影像 監視 器

    透過此插座,還能讀取此插座上的設備用電量,透過系統能看到不同時段區間的用電紀錄,能很清楚了解家中每個設備的用電情形。

    800 萬 畫 素 監視 器

    產品規格

    Operating Voltage:
    100~120Vac 60Hz; 220~240Vac 50Hz

    Maximum Load:
    13A (Resistive Load)

    Range:
    Minimum 30 m in door 70m outdoor line of sight

    Operating Temperature:
    0°C ~ 40°C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