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2.5監測器

    PM2.5監測器
    MH10系列

    三民 區 監視 器 行

    PM2.5監測器MH10系列 可以偵測空氣中的PM2.5顆粒物含量、溫度以及濕度,並將其數值集合顯示在螢幕上,採取壁式(垂直)安裝,方便放置在一進家門的玄關處,客廳臥房或者是在任何空間,讓您隨時查看空氣中的各項數值是否在正常範圍,保持居家環境健康。

    隱形殺手 - 霾害 PM2.5


    屏 東 監視 器 安裝

    你知道什麼是PM2.5嗎?又曉得PM2.5在2013年已被列為一級物致癌物嗎? 懸浮微粒子(PM2.5)是存在於空氣中的污染,非常微小,約頭髮直徑的1/28 ,會從呼吸道入侵穿透肺泡進入血管,造成身體的危害(如氣喘、肺癌、心血管疾病、癌症等等...),由此可知,空氣中的PM 2.5指數是一項維持居家健康環境的一個重要指標。

     

    溫濕度也一起掌握


    PM2.5監測器除了感測PM2.5,同時還能監測環境中的溫度與濕度,以下為機器的顯示畫面說明 :

    車 用 監視 器

    與FIBARO系統結合,自動調節環境


    車牌 攝影機


     

    PM2.5監測器採用 Z-WAVE 作為其連結的訊號,因此可以與FIBARO系統結合,在PM2.5監測器偵測到的顯示數值超出正常範圍時,啟動相關設備,主動維持居家空氣品質。例如:室內空氣中 PM2.5 超出設定範圍,FIBARO 系統就自動開啟空氣清淨機,當PM2.5恢復正常值 ,空氣清淨機自動關閉 ,顯示螢幕的數值也能看到數字下降。

    以下來示範一下什麼樣的情境可以使用到這台監測器吧!

    【回家途中】
    結合Fibaro智慧家庭系統,隨時透過手機平板的介面觀看空氣品質的各項數值,使用遠端操控,開啟相對應設備,回到家中就是一個清靜舒適的環境。

    居家 監控 推薦

    自動化維持】
    PM2.5監測器和Fibaro智慧家庭系統結合後,其實只要監測器偵測到數據超標,Fibaro系統就會自動開啟或關閉對應的家電設備,因此您不需要費心檢查數據,讓居家環境、辦公環境隨時保持最優良的環境。

     

    監視 器 廠商 高雄

     


    產品規格


    電源:12DVC/85-260VAC
    PM2.5 監測範圍:0-999.9ug/m3
    溫度範圍:-9~50度
    濕度範圍:0%~99%RH
    尺寸:86*135*34mm(3.4''*5.3*1.3'')
    安裝方式:壁式安裝(垂直)
    孔距:60mm或82mm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