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迴路電源控制器

    無線控制的 On/Off Switch 可用於一般電燈開關或需要操作電力輸出的電子裝置上,與 Fibaro 主機連結後,就能無線開啟或關閉連接的燈具或插座電源。同時還能夠透過控制器的紀錄,從系統介面了解各電器的用量,讓省電目標更精準。

    還有什麼辦不到?

    cctv 高雄

    適用於任何電燈或插頭, 支援所有電器電源開關,早晨自動開啟電燈叫您起床,咖啡機自動於起床啟動或者熱水壺於睡覺時關閉,起床前自動開啟,起床即有熱水可以飲用,又可節省電費支出,其他一切應用由你自由設定。 

    • 可以被安裝在標準牆壁開關盒內,或是其他任何需要連接設備的地方。
    • 通過無線或直接連接的牆壁開關對負載設備類型開/關控制。
    • Fibaro開關繼電器是世界上該類型設備中體積最小的模組!

     

    用電量一目了然,節約能源很簡單

    安南 區 監視 器

    Single Switch 2 不僅安裝不受限制、包容性大外,還可用於系統監測電源消耗,透過介面顯示控制器的數據,來檢視家中有裝控制器的電器中,哪個佔用電量的比例最大,讓節約能源更對症下藥,

     

    業界最小尺寸模組

    屏 東 監控 系統

    技術規格


    工作電壓    100-240V~ 50/60 Hz
    額定負載    8A
    接線方式    3線式 (需中性線)
    訊號範圍    <50m (戶外); 40m (室內)
    外觀尺寸    42.5 x 38.25 x 20.3mm (LxWxH)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