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 串流音樂播放器

    Sonos 串流音樂播放器
    Sonos Music Player

    居家 防護 監視 器

    透過 Sonos 串流音樂播放器在家中輕鬆享受音樂


    家中已安裝FIBARO系統、又擁有Sonos音響的您,不需要再忍受一直重複的音樂了——現在有了Sonos串流音樂播放器,便能讓Sonos更完整地被整合進FIBARO系統中,不但讓家中的FIBARO智慧家庭系統為您做到更貼心的音樂服務,也能讓您在啟動FIBARO系統的情境功能時,直接聽到您Spotify的音樂清單。

    Sonos串流音樂播放器最棒的功能是:可以將線上音樂串流服務的歌曲清單加入家中FIBARO系統的情境功能,一鍵啟動家中的設備與Sonos音響。例如:當您啟動「回家情境」時,FIBARO系統不但會開啟客廳燈光、空調,Sonos也會開始播放您最喜歡的歌單,流淌出美妙的音樂聲,讓您回到家時能夠立即放鬆情緒,感受到回家的美好。

    監視 器 善 化

    當賓客來訪時,屋主也可以用簡單的操作方式(聲控、手勢控制器或是情境按鈕/遙控器......等)啟動「迎賓情境」,如此一來,燈光、空調、Sonos音樂清單的設定便能一次做到位——LED彩色燈光緩慢變換,營造出舒適又浪漫的氛圍,加上Sonos音響播放出預先設定好的、親友喜愛的音樂清單,讓客人能夠在踏入門後立即感受到賓至如歸的親切感。

    大 寮 監視 系統

    無論是獨處或是與親友同樂,總是需要不同氛圍的音樂聲輔助您達到最佳效果,而Sonos串流音樂播放器內建的播放清單設定功能,能夠幫助您事半功倍!

    不同播放清單、不同串流音樂平台,滿足每一時刻


    若您有訂閱多個串流音樂平台,在不同串流音樂平台可能都存有許多喜愛的音樂,當您要建立Sonos串流音樂播放器的播放清單時,也不需感到困擾——同一播放清單可以存放來自不同串流音樂平台的歌曲!這優點可以讓使用者不受串流音樂平台的限制,靈活編輯不同平台的歌曲清單。

    而Sonos串流音樂播放器可以播放的音樂不只來自Spotify、KKBOX或是Apple Music,像是免費網路電台、其他線上音樂軟體服務等,都能夠在使用FIBARO系統的「情境功能」時,同時播放您喜愛的音樂清單。多種Sonos音響支援的方式列舉如下:

    1. 預設的免費網路電台,線上音樂免費聽。
    2. 線上音樂軟體服務,例如:Spotify、KKBOX、Apple Music、Deezer、iHeartRadio、JUKE、MOG、Pandora、Rdio、Rhapsody、SiriusXM™、Slacker®、Radio...等。
    3. 儲存在硬體設備體的音樂,例如:PC、MAC、NAS、手機。
    4. 可連結作為其他設備的聲音輸出,例如:CD Player、DVD Player、電視、收音機...等。

    若您有訂閱Sonos所支援的線上音樂串流服務,即可使用Sonos App登入您的訂閱帳戶,再使用Sonos 串流音樂播放器,讓FIBARO系統也能夠使用Sonos音響來播放您的音樂清單。對於使用者來說,Sonos 串流音樂播放器省下了自己手動操作Sonos App的時間,讓您在每個特定情境中,都能夠聆聽最符合當下時刻的音樂。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