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感測器

    Flood Sensor 是一種與 Z-Wave 相容的水滴及溫度感測器。此裝置可設置在地板、牆面上或是設置在戶外,以有線方式 (Wire) 與水滴探測針相連,內建的 LED 指示燈 (LED indicator) 和鬧鈴警示可回報水位或震動狀況至主控制系統 (Main Controller),LED 二極體隨時感應水流、環境狀態 (Operating Mode)。另外,Flood Sensor 的一大特色是永遠都會浮在水面上、不會下沉!

     

    優異功能 絕美設計


    我們將產品設計的輕巧並附有未來感,同時兼顧了多樣的功能,是市面上最佳設計的水滴感應設備。透過最新的技術、讓感應無比的精准敏銳,除了水滴偵測之外,結合溫度感應,掌握更細緻的環境資訊。

    監視器 攝影機

    從一滴水開始


    水是我們生活中最常見且不可或缺的資源,水資源占地球 70% 對人類卻又是如此珍貴,因此我們意識到如何與水資源共處的重要性,也啟發了我們設計這個產品。

    監視 器 報價手機 監控 攝影機

    任何位置都適用


    您可以放置在看不見的洗手台下方、洗衣機下方、天花板空調、廚房流理臺下或是任何其他您擔心會有滲水情況發生的位置。甚至透過感應線材來延伸水滴偵測的範圍到細縫當中,任何角落都可使用。

    居家 監控 系統4k 監視 器

    鍍金的感應針腳


    水滴感應器的針腳使用 24K 鍍金保護,彈簧設計可深入木板或是地板間的縫隙,精準而敏銳的感應。

    監視 器 保留 天數

    自我感知保護


    水滴感應器能夠自我保護,感應是否被人拿起或是打開外蓋,讓您及時知道感應器是否仍在正常工作。

    新營 監視 器 推薦

    當外蓋被開啟時,傳送及時通知至您的行動裝置

    1.3 家用 監視 器 安裝

     

     

     

    直覺的顏色呈現


    我們希望讓所有的資訊,一眼看去就能清楚明白。水滴感應器上的彩色LED指示燈,顯示水滴感應、異常高低溫度、無線通訊狀態,透過顏色您可以一目了然。

    高雄 裝 監視 器

     

     

    安全至上


    在家中浴室,不希望滲漏水的溼滑,導致家人受傷,因次即便是最小的滲水,我們也希望能幫助您在第一時間掌握。

    影像 伺服 器

    永不下沉的設計


    水滴感應器本身設計能浮在水面上,無需擔心過多的水流會讓產品損壞。

    家用 攝影機 推薦

     

    立即偵測  及時反應


    水滴感應的偵測敏銳,當感應漏水時,在第一時間反應給系統。您可搭配應用,主動在第一時間關閉止水伐。

    hikvision 監視 器

    戶外環境也可使用


    您可將水滴感應使用於戶外,偵測天氣溫度、是否下雨。產品設計可承受零下環境且不會結冰。

    高雄 監視 系統

    內建溫度感應能偵測異常高溫,當出現火源的高溫,及時感知回報系統。

    網 路 監控 攝影機

    無線更新 保持在最新狀態


    透過無線系更新  讓產品保持在最新狀態,當有更新的軟體發佈,系統自動同更新產品,同步所有設備。

    監視 系統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