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監視器系統

弱電通專業監視系統安裝,保障您居家、公司、商家的安全,回家安心、讓下班也安心。

門禁系統

高雄/台南/屏東/雲林/台中/桃園/台北門禁系統管理所有出入人員,安全整合,達到層層防護、有效抵擋外來者的侵入。

影視對講

高雄/台南/屏東/雲林/台中/桃園/台北影視對講系統取代親自開門辨識,輕鬆掌握登門訪客,替居家增加一道安全防護。

電話總機

高雄/台南/屏東/雲林/台中/桃園/台北電話總機系統公司辦公必推薦,個人桌上一分機,省去接聽電話、傳達訊息的時間。

佈線工程

高雄/台南/屏東/雲林/台中/桃園/台北弱電佈線工程,維護網路順暢及工作環境的美觀和舒適度,使達到機房最高效能。

光纖工程

高雄/台南/屏東/雲林/台中/桃園/台北光纖工程有效保護網路傳輸品質,並同時幫助網路的整線,規劃完整的佈線路線。

廣播系統

高雄/台南/屏東/雲林/台中/桃園/台北廣播系統意外危險事故即時傳輸,安裝一套好的廣播系統能使危險降到最低,並幫助你早一步離開危險的地方。

智慧家庭

走向雲端智慧化,使用智慧家庭系統,出門在外一樣讓你將整個家操縱在手中。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