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產品選擇要點

監視器燈運作

監視器紅色的燈沒在亮,就是沒有在運作的意思嗎?

花了錢安裝監視器,就想知道監視器到底有沒有再好好錄影、好好運作!從監視器上的出現的紅色燈就能去辨別監視器的工作了嗎?正確原因,讓我們來告訴你。

大門鎖更換電子鎖

大門鎖要更換 建議更換電子智慧門鎖嗎?

電子智慧門鎖的便利性也是大家眾所皆知,不過如果是自己的住家,或者是租屋處想要更換門鎖的話,弱電通高雄監視器真的建議更換電子智慧門鎖嗎?

監視器抓門口亂丟垃圾兇手

別再丟垃圾啦!遇上門口被亂丟垃圾就該裝上監視器

無論是住家門口或店面門口只要透天或是一樓的朋友都會有個困擾,就是常常會被人亂丟垃圾。亂丟垃圾到別人家真的是很沒公德心!要抓沒有公德心的人,就該在門口裝上監視器抓兇手。

防車被破壞裝監視器

車又被破壞!要裝監視器還是行車紀錄器才可以抓刮車兇手?

車子又出現刮傷了!防止車子被破壞應該要裝監視器還是行車紀錄器呢?想抓到刮車兇手,最好的辦法就是要全方面的照射車輛,這樣子說的話,想必大家都知道該安裝才能抓兇手了吧?

監視器防水

監視器防水該怎麼做?教你看監視器IP系數避免遇雨就壞

颱風天?暴雨侵襲?居家可以做好防颱防雨準備,那我們監視器防水又該怎麼做準備呢?除了從監視器的周邊配件之外,就是要看我們鏡頭系統的IP系數來做監視器的防水哦!

暖光全彩攝影機,

暖光全彩攝影機在晚上也可以照射?什麼是暖光全彩攝影機?

你有聽過「暖光全彩攝影機」嗎?其實紅外線監視攝影機和暖光全彩攝影機可是有關係的哦!不過跟差在什麼地方呢?讓高雄監視器專家來告訴你!

監視器安裝費用2019

監視器安裝費用多少?關於安裝監視器挑選疑問!2020年最新版出爐

想要安裝監視器,你知道現在最新的費用是多少嗎?監視器鏡頭、主機、硬碟的選擇上都會影響到安裝價格,甚至是選擇廠商代工或規劃安裝都會影響到最終的監視器安裝費用...

監視器隱私權

監視器隱私權問題,透過監視器遮罩功能來解決

有效處理監視器隱私權問題,利用監視器內建遮罩功能來解決。監視器一不小心就會牽扯到法律相關問題,除了調整監視器安裝鏡頭已經位置之外,也可以靠這個方法來加強隱私問題哦!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