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監視器如何選購?台南東區監視器專家說:一定要挑這種功能的攝影機!

台南夜視監視器

想知道夜間拍攝的監視器該如何去做選購嗎?請看台南東區監視器專家來為您說明,哪兩種監視器功能能清楚地拍攝出夜間的影像。

您是因為什麼原因,才決定要安裝監視器在家中呢?

有些人的狀況可能是這樣的……早上梳洗完畢,享用完美味的早餐,踏出家門之際,卻發現門口被人亂丟垃圾,或者是在家門口的盆栽被破壞了……頓時一早的好心情直接Down到谷底。

面對這種晚上來搞破壞或亂丟東西不速之客,您可能會考慮要裝監視器來嚇嚇他們,若嚇不到這些可惡分子,至少有影像證據,也能夠協助您後續報案提供給警方。

但這時候有些人心中就會生出一個疑問,監視器在晚上拍攝的畫面是清楚的嗎?夜間監視器該如何選購呢?剛好前鎮監視器這邊也接到相關的詢問,所以一起跟大家做個說明。

遇到這種需要夜間拍攝的情形,有兩種功能的監視攝影機,可供您做選擇:

1.紅外線攝影機

其實目前市場上的監視器,紅外線已經是非常普及的一項功能。原理也很簡單,當拍攝環境沒有光源或光源不足時,使用紅外線LED燈來進行補光,讓夜間一樣能拍攝,只是拍攝下來的畫面會是黑白的。
不過,因為搭配攝影機鏡頭mm數不童會影響紅外線LED投射的距離,所以挑選時,要特別注意規格上的紅外線距離是多遠?適不適合用在您的現場上?

2.低照度攝影機

低照度這一個詞大家可能會有點陌生,更常看到的名字應該是”星光級攝影機”顧名思義,星光級攝影機可以支援在只有微弱光源的環境,更甚至是無任何光源的環境,仍然可以清晰地拍出彩色影像的攝影機。
而星光級攝影機的誕生,也剛好補足了紅外線攝影機拍攝出來的是黑白畫面及會受限於拍攝距離這兩個缺憾。

以上的說明大家明白該選擇哪種功能的攝影機了嗎?

若還有不明白的地方,都可以致電06-331-5287 或 0800-555-968來詢問台南東區監視器-禾順數位科技將會一一解答您心中有關監視器的疑問。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