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紅色的燈沒在亮,就是沒有在運作的意思嗎?

監視器燈運作

花了錢安裝監視器,就想知道監視器到底有沒有再好好錄影、好好運作!從監視器上的出現的紅色燈就能去辨別監視器的工作了嗎?正確原因,讓我們來告訴你。

監視器有沒有在錄影運作,相信很多人都會依據監視器紅色燈有沒有亮去做辨別,但這個是正確辨識方式嗎?而且監視器為什麼會有紅燈,你曉得他的作用嗎?

市面上有一種叫偽裝監視器的商品,他和一般監視器一樣都會紅燈,不過這種監視器單純只是拿來嚇人用的,如同他的名字一樣,因此用紅燈當監視器運作的辨別方式是絕對不可行。

監視器紅燈不能用來辨別監視器有沒有在錄影

因為監視器的紅燈,指的就是「紅外線夜視功能」。

可以仔細想想,通常發現監視器的紅燈時,其實大部分都是在晚上。因為晚上的光線不足,監視器會啟動紅外線來補足光線,讓監視器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能正常的錄影顯示。但不是每一個監視器在晚上亮起紅燈,如果剛好是在路燈附近的監視器,就可能因為光線充足,而不需要啟動紅外線夜視功能。

另外,白天時紅外線燈其實也是有可能會亮起的!只是白天光線充足,所以才會看不到紅外線的燈光。

至於要怎麼判別監視器有沒有在運作呢?如果是自己家的監視器想要確認運作狀態,就拿起手機看遠端畫面是就知道有無正常運作。

那如果是想知道其他人的監視器有沒有正常運作?畢竟是他人的監視器,要怎麼去關心他人監視的運作狀況,我們就不多做說明囉。歡迎有其他問題,來電0800-555-968諮詢,或來信詢問高雄監視器。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