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監視攝影機的外型會影響其功能嗎?

攝影機外型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的外型會影響到其功能嗎?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這個疑問,一般來說監視器有分球型和長槍型的這兩種設計,但是對於功能來說其實是沒有太大的差別喔!讓高雄監視器帶大家看下去。

不曉得在進行安裝及規劃的時候有沒有注意過監視器的外型呢?我們大部分所使用或者是常見的監視器都是屬於長型的監視器,有時候也會看到半圓型的監視器,不曉得大家是不是有這種疑惑,不同外型的監視器對於其功能會不會有影響呢? 

讓高雄監視器告訴大家,答案是不會的。

監視器無論是球型或是長槍型對於任何功能都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也與監視器的新舊程度無任何直接的關係,會有影響的部分只有監視器的細節規格,還有安裝的適合範圍,其於監視器的工作原理都是相同的。

長槍型監視器及球型監視器

  • 半球型:以一個半圓型為造型,外型簡約不突兀,也不會影響美觀度,所以一般都會安裝在室內,如辦公室。另外,不裝在室外的原因也是因為吸頂式的設計通常無防水功能,遇到雨天時就會造成監視器的毀損。
  • 長槍型:為最一般的標準造型,以體積大小來看很容易被看見,所以有嚇阻犯罪的作用。無論室內還是室外都可以安裝,但長槍型攝影機有較好的防水防塵功能,所以一般裝在室外比較多。

另外也有小型的方塊型監視器,外型迷你輕巧,大多是放在一些辦公、大廳、櫃台等隱藏的地方,較無沒辦法做為大範圍的監控使用。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