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光全彩攝影機在晚上也可以照射?什麼是暖光全彩攝影機?

暖光全彩攝影機,

你有聽過「暖光全彩攝影機」嗎?其實紅外線監視攝影機和暖光全彩攝影機可是有關係的哦!不過跟差在什麼地方呢?讓高雄監視器專家來告訴你!

關於監視器的夜視功能除了大家比較熟悉的紅外線攝影機,其實還有一種是叫做「暖光全彩攝影機」,顧名思義就是一個會投射出暖光的全彩攝影機。

但是這裡的全彩是什麼意思呢?既然都是晚上使用的監視器為什麼還要用到全彩?

因為紅外線攝影機其功能是,當拍攝環境沒有光源或光源不足時,會使用紅外線LED燈來進行補光,不過這個拍攝出來的畫面就會是黑白的。

不過全彩攝影機呢就是在拍攝環境沒有光源的時候,會投射出暖光來補足環境光線的監視攝影機哦!

且,暖光全彩攝影機的辨識度絕對是高於黑白。

但是紅外線攝影機還是有它的必要性跟無法取代性!因為暖光全彩攝影機的的補光功能,也會讓監視器的存在十分明顯。不同於紅外線式是較隱藏的,所以就算彩色的畫面相比之下好處跟必要性高出很多。

產品功能沒有絕對的好與壞,最重要的是要因應你的環境,找到最適合你的產品才是最重要的。當拍攝環境過廣或是有拍攝水面的需求,暖光攝影機就會比紅外線適合的許多!

如果看完還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07-790-4969,禾數位科技會有專人為您解答心中的困惑!

文章延伸閱讀>>夜間監視器如何選購?台南東區監視器專家說:一定要挑這種功能的攝影機!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