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只有監視系統還不夠嗎?高雄保全監控系統讓居家安全更上一層樓

高雄居家保全監控系統

國人注重居家安全,誰也不希望老人、嬰幼兒或是寵物獨自在家時發生不能挽回的意外,或是遭人闖空門、失火等狀況。居家保全監視系統便能幫你做到堤防問題的發生,讓居家安全更上一層樓。

居家狀況意外多,害怕家中老年人跌倒受傷、看護與老人起紛爭、到府保母虐待嬰幼兒、寵物在家誤食等狀況,更是擔心在無人的家中發生闖空門事件,出一趟門卻讓一顆心一直懸在那。

即便居家室內或戶外都有安裝監視器系統,但單只有監視器系統還稍嫌不夠?安裝高雄保全監控系統讓居家安全更上一層樓。

高雄居家保全監控系統項目

  1. 防盜系統:裝設偵測器,能有效感測居家有無非法入侵者,如破壞門窗、門禁系統等。
  2. 警報系統:一旦發現家中有被破壞的跡象、試圖破壞門禁系統或屢次輸入錯誤及家中不明起火冒濃煙等狀況發生後,便會響起警報連接至警局代為報案。
  3. 監視系統:利用手機遠端監控APP,透過監視器攝影機隨時監控家中的一舉一動,並且連動至雲端存檔備份。
  4. 門禁系統:利用感應或是輸入密碼電子鎖的方式進出家門,除了方便之外更連動警報系統,預防有心人士的闖入。

現在的居家保全監控系統比過去還來的完整許多,對於居家的安全問題也更能達到保護作用。但也是有許多人認為,請監視器公司裝設保全監控系統十分麻煩又高價,選擇自己DIY安裝省錢解決就好,不過背後的維修、保固、升級就成了個大問題。

預防勝於治療,想要保護好居家安全不要等到狀況發生後才想要解決,事先安裝居家防盜絕對不會讓你後悔。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