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丟垃圾啦!遇上門口被亂丟垃圾就該裝上監視器

監視器抓門口亂丟垃圾兇手

無論是住家門口或店面門口只要透天或是一樓的朋友都會有個困擾,就是常常會被人亂丟垃圾。亂丟垃圾到別人家真的是很沒公德心!要抓沒有公德心的人,就該在門口裝上監視器抓兇手。

亂丟垃圾這樣子的小事是每一天都在發生,常常在街角處就能看到四處亂丟的垃圾們。不過最過份的是,許多沒有公德心的人會將自家的一大包垃圾就丟在別人家門口或是店門前,把自己的垃圾交給別人來清,常常都會看到網路上會有人發文上來抱怨。

除此之外,還會有缺乏公德心之人做出挑釁的行為,在八月份就有民眾在網路上 PO 出環保局在拾獲隨意丟棄的紙箱時,上面就標出大大挑釁環保局的字眼,簡直就將自己的違法行為合理化。

在這裡,高雄監視器要提醒大家,根據廢棄物清理法,亂丟垃圾可處罰緩罰鍰1200元到6000元,另外民眾檢舉的話可領到罰鍰三成的檢舉金。想要抓到兇手(順便拿到一筆檢舉金)就該這麼做!

遇上門口被亂丟垃圾就該裝上監視器

為了避免住家或店家門口被亂丟垃圾,許多人會在門口貼上警告字語做告示,但是這種做法還是抓不到丟垃圾的兇手。

普遍丟棄大包垃圾的兇手,都會選擇在凌晨或深夜四下無人時丟棄垃圾,若是在該時段沒有當場抓到的話就只能任意兇手亂丟了嗎?高雄監視器建議大家,這個時候就該裝上監視器來抓亂丟垃圾的兇手。

住家或店家門口安裝監視器之後,就能有嚇阻兇手的作用,在這裡要特別提醒,在門口安裝監視器一定要記得安裝兩隻監視器!雖然會亂丟垃圾的人不會在意是否有無監視器,但是我們可以將監視器的影像畫面進行蒐證,只要有清楚拍下車牌和丟棄垃圾兇手,都可以向環保局檢舉,順便拿到一筆檢舉金。

不過這裡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區里路口被亂丟垃圾,除非你的汽車監視器剛好就錄下兇手,不然想要抓亂丟垃圾兇手是要找警察或者是里長去調閱路口監視器才行哦!

雖然可以選擇好房,與鄰里維持良好的關係,但是亂丟垃圾的人是無法避免的,因為在何處都會有隨意亂丟垃圾的人出現,至少我們可以透過高雄監視器的安裝,來解決或者事先預防被亂丟垃圾的問題。

歡迎有問題想要詢問我們的朋友,利用下方填寫表單與我們連繫哦!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