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監視器攝影機會用到的周邊設備器材

監視器周邊設備器材

監視器攝影機的周邊設備器材可是在安裝監視器上非常重要的角色,這些器材包含監視器支架、立柱、防護罩等,讓我們一一介紹他們在監視器使用上的目的吧。

安裝監視器時需要有的設備不外乎就是主機、線材、監視攝影機等我們所知的監視器設備,但是除了這個應具備的設備外,監視器的周邊設備更是十分重要。這些周邊設備都是支撐監視攝影機的主要幫手,包含安裝位置的設置也是需要周邊設備器材的幫忙。

但是監視器需要有哪些周邊設備器材呢?如果不是特別有介紹到,相信很多人也不會曉得他們的重要性。

今天高雄監視器就來簡單介紹,安裝監視器攝影機會用到的周邊設備器材:

監視器攝影機立柱

當附近沒有合適的牆面可以安裝監視器時,或是安裝位置的高度不足,這時就會利用監視器立柱的輔助讓監視器攝影機照射範圍能達到最佳的位置。

大多在室外安裝監視器才會需要使用監視器立柱,因此普遍都會選擇不鏽鋼材質的立柱做安裝,才能經得住長時間的風吹日曬雨淋。有分四角柱與圓柱這兩種。

監視器攝影機支架

支架顧名思義就是為了支撐監視器所需使用到的周邊設備,常見的有這兩種「萬向支架」與「一體型三軸固定式支架」。

在購買監視器支架的時候,除了考慮到上面兩種的功能外(旋轉或固定),也要考慮到支架的牢固性和使用壽命。加上現在對監視器設備安裝增加的需求,可能會有另外附加的要求如監視器麥克風的安裝,那麼監視器支架就需要有麥克風固定的功能。

監視器防護罩

防護罩主要作用為防止監視器被破壞、防塵、防曬以及保證雨水不會進入攝影機鏡頭內。簡單來說就是保護監視器的一項設備。

這三種設備都是在安裝監視器時會使用到的周邊設備器材,有了這些周邊設備就能使監視器安裝更加的完善哦。如果看完還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07-790-4969,禾順數位科技會有專人為您解答心中的困惑!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