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監視器安裝:兼顧施工品質就需要裝這個攝影機

高雄工地監視器安裝

工地安裝監視器有必要嗎?可別小看工地監視器的安裝,它可是在你最有需要的時候及時幫助你得好幫手!而且既然要安裝監視器,就要安裝這個攝影機才能達到兼顧施工品質的最佳效果。

工地施工有必要安裝監視器攝影機嗎?當整個城市都走向智慧科技,工地監工也要跟著一起走向智慧化。在工地安裝監視器,目的是隨時掌握工地施工狀況、施工進度以及確保工作人員的安全。

雖然機器仍然不能取代人,但監視器安裝的最主要原因,是因為人不可能24小時都在現場監工,才需要由科技輔助人力。使用科技方式才有辦法利用時間,對工地現場進行監控管理,隨時掌握施工的進度,有任何的狀況才可以達到及時的反應和處理。

在來,安裝監視器的第二個原因,這個也是我們工地現場最最最關心的「工安問題」。

當你行經過施工大樓前面時,是不是也會加快腳步離開現場,或是選擇繞一小段路走呢?工地現場總是有不能避免的意外,我們行人都會想要繞路行走,就是怕現場會有掉落的物品砸到自己,想當然正在施工的工人們也是一樣。安全正是在施工現場安裝監視器的原因。

那麼已經了解在工地安裝監視器的原因,就來說說在工地該如何安裝監視器吧!

在工地安裝監視器:兼顧施工品質就要裝工程縮時攝影機

我們在彰化有個案例,客戶發現每每施工結束下班後,到了隔天都會發現有物品缺失,不想懷疑員工加上工地現場沒有安裝監視器,也無法抓到兇嫌。因此我們也推薦客戶安裝「工程縮時攝影機」,除了能抓到行竊得兇手,同時也掌握現場的安全及狀況。

首先,我們先來講解為什麼要安裝工程縮時攝影機。其實要在工地中安裝一般的監視器也是沒有問題,但是一般監視器就真的「單純只有監視功能」,無法記錄你的工程施工狀況,如果蓋完的建築被人拿出來討論,這時沒有任何的工程記錄影像,只會造成各說各話的局面。

安裝工程縮時監視器有幾個好處:

  • 一:能夠長時間的運作及長時間的訂時拍攝,並將照片自動縮時成影片。
  • 二:紀錄施工過程、紀錄、品質以及工安的控管。
  • 三:日後保養工作有紀錄可隨時應用。
  • 四:工程紀錄影片可做為日後公司的宣傳影像。
  • 五:若有疑似工安問題發生時,施工影像能日後的對證。

看完上述是否對工地監視器安裝有更多了瞭解?工地安裝監視器好處比想像得更多,以及縮時攝影的安裝已成為公共工程不可或缺的利器,所以在工地安裝監視器是絕對有必要的。

有任任何疑問歡迎致電07-790-4969,或是使用下方留言功能,禾數位科技會有專人為您解答心中的困惑!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