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田防盜你需要安裝一台監視器,而不是一個稻草人

農田監視器

農田防盜不要再放一個稻草人囉!你需要的是安裝一台農田監視器來保護你的農作物。關於農田監視器需要安裝哪些項目,透過這篇文章讓我們告訴大家吧。

農田果園為了防盜,過去會用稻草人的方式,讓竊盜誤以為有人就在田園中而不敢靠近,同時用這個方式也能防止鳥類的擾亂。但隨著科技的進步,農田防盜你需要的是在農田安裝監視器,而不是一個稻草人。

這時,想必就會有人問到,在農田安裝監視器沒有網路還可以安裝監視器嗎?以及在農田安裝監視器需要有哪些設備嗎?

高雄禾順監視器想解決這些問題,因此透過這篇文章來告訴大家農田監視器該怎麼安裝:

農田防盜監視器安裝所需要的設備

由於農田是處於戶外空間,監視器防雨防水防颱功能就必需要做足。除了靠一些外在的幫助,如監視器防罩或是防水盒,再來監視器攝影機的IP係數就很重要的選擇要因。

已經挑選完監視器攝影機之後,就要來解決關於網路的問題。有一種監視器,是可以在監視器本身插入上網卡後就可以直接回傳影像,便可以用手機來觀看。只是這種監視器的問題就是防水系數不高,所以在挑選上就要特別注意。

除了插入上網卡,其實在農田一樣可以使用網路牽線或是WIFI的方式安裝監視器。如果求方便性,我們會推薦使用WIFI;如果求穩定性,我們會推薦使用牽線方式,因為沒有正確的答案所以會依照客戶的想法去做實際性的規劃。

剩下所需的設備就是防盜裝置了。為什麼需要防盜裝置呢?目的就是要防止監視器被拔走,當有人試圖要拔走監視器時就會響起警報,同時間將警報訊息同步傳至手機,即使不在現場也不用擔心監視器被偷走哦。

說到這邊不曉得對農田監視器安裝有些概念了嗎?不要在放一個稻草人在農田中間了,有時候只是會嚇到自己而已!改用科技的方式,方便、輕鬆就能守護你的農田哦!

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07-790-4969,或是使用下方留言功能,禾數位科技會有專人為您解答心中的困惑!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